香港傑出青年義工協會-「易地義處」茶聚(教育版)

做義工都要增值,傑出青年義工也要擴闊眼界。

本會活動易地義處茶聚(教育版)已於今日下午順利完成,是次活動本會邀請到本會榮譽顧問杜子瑩太平紳士作嘉賓主持、鮮魚行前任校長梁紀昌先生、一團火創辦人梁啟業先生、成就教育其中兩位創辦人嚴敬朗先生及曾文杰先生,及流動學校義工代表劉浩德先生為嘉賓,各自分享對起跑線的看法以及如何把義務工作精神融入各自的教育活動之中。

在分享會中,每位嘉賓都有發人深省的分享,亦介紹了為何會以教育去為有需要的學生帶來改變。分享過後,嘉賓亦分為三組,以輕鬆小組分享的形式,讓會員就其分享內容或個人經歷提出問題,容讓大家一起作更深入的討論和了解。

是次活動得以完滿舉行,十分感謝六位嘉賓的精闢分享,以及會員們的投入參與。本會期待會員參與下一次的易地義處茶聚,就更多不同範疇的討論,交流更多義工路上的得著。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HKOYVA/posts/1091760054237351:0